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

劍三 / 隱cp / 我將他的來路當作歸途

我將他的來路當作歸途

劍三同人
cp
  
   那是一場大雪紛飛的夜裡。
  
   萬籟俱寂,似乎是做夢了。我看見了他們,嬉笑的身影。堆起雪人、追逐笑鬧,笑聲不止,如此溫馨。
   一生中,我一直希望不辜負所有人對自己的期望,可最後卻發現是如此的無力,無力去挽回逝去的一切。
   我夢到了那時的自己,滿腔熱血、立下壯志,如此天真卻又如此單純。站在純陽的雪山上、在蒼雲的冰雪中、再天策府的夕陽下、在藏劍的西湖湖畔。我到處走著,一遍遍地對他說著。
   萬花谷中百花綻放,花香隨風飄盪,谷中的歌聲也隨風飛揚。這裡不是家鄉,卻是我選擇的歸處。佇立其中身穿玄甲鐵衣的自己是如此突兀,看著這些美好觸動心弦,卻是不敢碰觸。
   已經失去了太多,雙手早已染上洗不盡的紅。
   不配得這些美好。
   知道醒來後,必定會記得今日之夢,只是並不想清醒,還想繼續做著做不完的夢,繼續沉淪下去。
   想再看看他們幾眼,深深記住他們的面孔。還想感受他的存在,烙印在心上永不忘。

   他是我不變的執著。
   只是夢醒時分,一切歸回現實。

   我早失去了他們,也失去了他。

---------------
超級短篇。
其實細讀看得出cp的(?
劍三日記再度出發。
生死不離後江湖不見。
誰知道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